Wednesday 26 November 2014

日本背包之旅——Hotel Lungwood

我在日本的最后两晚就住在这家酒店,靠近东京地铁的日暮里站。地点是蛮方便的,附近有很多餐馆。除了地铁,还可以选择搭巴士,巴士站就在地铁站前面。一晚9000yen不包括早餐,大约MYR270。


以价钱来说,这房间算是蛮大了。还有较大的热水壶,可以冲泡旅馆提供的绿茶。
浴室看起来有点陈旧,但该有的东西都有,没什么可以嫌弃了!

这就是最靠近我们酒店的出口——South Gate。从这里走去酒店只需两分钟,而且这个出口特别有怀旧的feel,我很喜欢(❤ ω ❤)

从车站出来转右就沿着这条楼梯下来,越过马路后向右走,第一个左边的巷子就是酒店的所在地!虽然是在巷子里,但不难找哦!

沿着South Gate楼梯下来就看见这家西餐厅在右边。味道好,价格公道,大家不妨去试试!

在这里的第二晚,发生了一些小插曲。因为在房里的网络真的是超慢,所以我们就到Lobby去上网。从电梯出来就听到有人大呼小叫!原来有位客人投诉从外面回来后,房里就没冷气了!而酒店员工的解释是,冷气一天只服务八小时!!!那就是说你们外出的时候一定要记得关冷气,不然后悔都来不及!而且房里的窗是无法打开的,所以这方法是间接要你做个环保份子——省电!对我来说八小时是足够的,只是在订房时网上没有说明,所以容易造成一些客人的不满。

住在这里的期间,有人在这里办婚宴和聚餐,所以我猜想他们的食物应该有一定的水准。但我们预算有限,所以就没去吃!

总结来说,我会再住回这家酒店的机率是蛮低的……因为除了地点好之外,其他都是中规中矩。我觉得以同样的价格可以找到更好的!

如果你想了解更多酒店的资料,可以按以下连接:
http://www.booking.com/hotel/jp/lungwood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