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 10 October 2014

华欣超值Resort ^^


有些朋友对华欣还很陌生,不知道要如何下手准备行程!那我就先来个简介吧——华欣是一个靠海的小城镇,距离泰国首都——曼谷大概两小时三十分钟的车程。

从马来西亚到华欣有两个选择,(一)直飞——但最近发现Berjaya Air唯一提供直飞的航空公司也好像停飞了,而且也不容易买到特价机票,所以给预算有限的朋友可以选第二个方法。(二)飞到曼谷再坐车到华欣。我个人比较推荐第二个方法,因为你可以同时享受曼谷的繁华和华欣的宁静。再来就是从曼谷到华欣沿途都会经过一些旅游景点,你可以事先和司机沟通好,让你到这些景点去,如:Santorini Park, Sheep Farm , Venetian, Premium Outlet等等。这样安排的话,那两小时多的车程就容易打发啦!

Swiss Sheep Farm
接下来就是住宿,其实要在华欣找Resort一点都不难,随便一个酒店预订网站就会有多得让你眼花缭乱的选择!而我也是找了好一段时间再货比三家才选了这一间,几乎符合了我所有的要求 (除了地点和浴室!)。因为带着父母出游,所以我会选多房一厅的设计,这样大家睡前都可以聚在一起聊聊天说说话。再来就是要干净和不能太吵杂,这都是我对酒店的基本要求!

好的,现在就告诉大家我所选的Resort——Black Lotus Resort & Spa.

我们的私人泳池 ^^
因为有五个人,所以选了三房一厅+厨房+私人泳池。地方是超大的,泳池也很干净!

客厅
客厅和厨房是连接的,但各有一部冷气机。

厨房
所有房间都是双人床。我没拍到浴室的照片,也是唯一不满的地方,那就是地上容易积水和花洒有点生锈了!


这间Resort离市区大约十五分钟的车程,地点有些偏僻。如果你只想待在这里不出去,你可以在Resort的餐厅解决三餐,味道不错,价钱不算太贵。

泳池旁的餐厅
可以说样样齐全的Resort到底有多超值呢?一晚只需RM400!!!哇……还包早餐呢!!是不是很超值呢?刚才提到地点有些偏僻,所以这里有提供Shuttle bus服务 (在指定时间来回市区和Resort)。

希望我的分享能帮到你^^如有疑问可以留言!还有,所有照片都是我和朋友自己拍的,有意转发的朋友请注明来源!谢谢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