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 28 December 2014

好男人的定义是什么?

我一向来都很明白,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想法,当然对事情的定义也会有不同的见解。今天的标题,想必大家心里也会有个答案。不晓得你心里的答案会和我的一样吗?

我对好男人的定义如下:

  • 孝顺长辈—— 一个懂得尊重和孝顺长辈的人,都会让人留下好印象。从中可以看到这个人会替人着想和照顾别人!当然,愚孝除外……为什么呢?孝顺父母不是应该的吗?那大家想想,父母疼爱孩子也是应该的对吗!但是,如果父母过分宠爱孩子就会带来反效果,例如不懂得自立和言行举止出现偏差。这些对孩子将来都有很大的负面影响。同样的,愚孝也会对自己和身边的人造成负面的影响。
  • 有上进心—— 曾经有位事业家庭两得意的长辈对我说,找未来老公不一定要现在就很有钱,如果找到一个有上进心的也很好。两人一起成长和经历,这样的感情会更紧固和值得珍惜。
  • 懂得安排时间—— 可以在事业,家人,爱人和朋友之间取得平衡,把时间分配好,有事业也有生活!这样的男人最有魅力了 ^^
  • 适当的时候装傻—— 我们常听人说,女人有时要装笨,那男人会更爱你。我觉得男人有时也要装傻,那女人会对你更死心塌地!比如说女人在跟男人抱怨工作上的事情,而男人不知道该说什么,那你就用这招:“他们真坏,欺负我的宝贝!来,让我抱一个”。这时候女人的气马上就会消了,然后就陶醉在男人的爱的抱抱。
  • 贴心的男人——会制造惊喜,会照顾你,替你着想……贴心的男人真的是可遇不可求。如果你找到了千万要好好珍惜哦!

我很幸运地找到这样的他,我知道幸福不是必然的,所以我会好好珍惜他 ^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