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 3 December 2014

日本背包之旅——DAY 1 大阪

我的心情除了紧张还是紧张……平时在飞机上可以倒头就睡的我,这次竟然难以入眠!其实该做的功课都做了,就是过不了自己心理那一关——总是有把声音告诉我有什么遗漏了(魔鬼在作祟)!!!如果想了解如何为日本之旅做准备可以参考日本背包之旅——如何做资料收集?

下飞机后就马上到地铁站换JR-Pass,然后搭地铁到大阪站。详情可以参考
日本背包之旅——关西机场到大阪市区。因为肚子饿,在机场就买了面包和咖啡。他吃得可开心了呢!
好好吃!Oishi ~ ^^

到了大阪站后,走了不少冤枉路才找到我们第一晚入住的旅馆,日本背包之旅——Hearton Hotel Nishi Umeda。 我们俩的脚是累到不行了……但还是按捺不住内心的兴奋,小休一会儿后就往外跑了 ;)

我们要到心斋桥(Shinsaibashi)看跑步人,就从大阪站(Osaka)搭地铁到南波站(Namba)。我们花了好一些时间才知道买票是要先看地图,找到你的目的地显示的票价,再进钱然后按人数就行了。刚开始我们误以为要先按人数才进钱……最后票是买了,却因为按错按钮而多给了400yen!我们安慰自己,给400yen学聪明也不会太贵啦。

到了南波就开始钻巷子找地方吃晚餐。终于我们找到了这间很道地的日式餐馆,里面全都是日本人和只有日文餐牌。幸好要很多照片贴在墙上,所以看图点菜不是问题。

餐厅的外观
其实我们是被大大的200yen吸引到的!觉得一碟饺子卖200yen,那其他食物也不会太贵吧!
墙上有食物照片和价钱,方便点餐。顺便介绍照片中的仁兄就是我的男人<3
大家不要误会这是蛋包饭,这其实是Omelet,味道和卖相一样,一级棒!!!
这是我很自豪用日文点的餐-Yakisoba ^^
  
那到底要怎么去这家餐馆呢!当看见心斋桥在你前面,你就向右转再直走,过了三条巷子后就回看到这家餐馆在你的右边了。
看到这鼎鼎有名的芝士蛋糕店,但我没有买蛋糕,因为刚吃饱,所以就买了它的布丁!味道不错哦!
来到大阪就一定不能错过和跑步人来张合照啦!通常桥上都挤满了人,建议你们可以走两步楼梯到下面拍,一样可以合照而且角度也很好!
人气小食!
我们买了Cheese Nugget,好吃耶!
外面突然下起大雨,我们就继续在心斋桥里逛。走着走着就买了一双鞋^^而且马上换上!谢谢我的男人 ;)
逛累了就直接坐在Starbucks享用宵夜!

回到旅馆后就马上梳洗,然后休息……第二天有丰富的行程在等着我们呢!以下是我们第一天的花费,让大家参考参考!这是两人加起来的消费哦!


如有疑问欢迎留言 ^^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