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 29 December 2014

是福不是祸,是祸躲不过……珍惜眼前人

2014年……对马来西亚来说真的是很沉重的一年!天灾人祸,该怎么逃呢?还要有多坚强的心脏和多高的EQ去面对这一切呢?每当看到家属悲伤的神情,我的心都很酸而眼泪也不自觉地流下来了。我的心里不断祈祷,没事的,相信奇迹。他们就在某个岛上等着回家的一天。只要一天还没找到,我都愿意这样相信着!虽然事情不是发生在我身上,但我却感受到那种痛。同时,我也更加确定要好好珍惜眼前人,尤其是父母。孝顺是最不能等的事情,无时无刻都要记得行孝,哪怕只是和他们聊上几句话。

还有两天2014年就要结束了,我第一个新年愿望是世界和平!就这样,我不贪心,可以实现吗?请告诉我可以 :)  我相信一定可以的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